新闻动态

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叶剑英纪念园管理局开展巡察工作

文章来源:原创 | 时间:2019-10-17 16:02:19 | 点击数:4478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部署,9月30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叶剑英纪念园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在叶剑英纪念园管理局召开。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德中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张灼明同志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叶剑英纪念园管理局局长李理和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叶剑英纪念园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张德中同志要求,叶剑英纪念园管理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市委巡察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把落实"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按照“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少数,着力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希望叶剑英纪念园管理局和各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正确对待、坚决支持巡察工作,与巡察组同题共答、同向发力。  

张灼明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市委陈敏书记在听取七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叶剑英纪念园管理局领导干部坚决支持巡察工作,明确巡察是对被巡察党组织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中发挥重要作用;要严守纪律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把配合巡察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严守纪律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支持和积极配合巡察工作。  

李理和同志在会上表态,坚决拥护支持市委的巡察工作部署,欢迎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叶剑英纪念园管理局,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意见,能立即整改的,要立行立改,需要下一步进行整改的,要落实责任,逐项做好整改。

版权所有:叶剑英纪念园 电话:0753-2827395 传真:0753-2827395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雁洋镇叶剑英纪念园 邮政编码:514759 电子信箱:yjyjny@163.com 粤ICP备2020103982号